敦煌博物馆

网站声明

1、关于网站

  本网站包含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整个网站的网页设计、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网上内容,版权均属于敦煌市博物馆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单位或个人未经敦煌市博物馆或有关权利人的正式书面授权之前,仅供您浏览,不得擅自以下述方式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链接、转贴、复制、出版、公布、传送、分发或以其他方式使用本网站的任何内容,并严禁使用本网站未经授权的网页和内容进行商业活动。

  如果您从本网站下载您所需的材料作非商业用途(含有版权和其他专有权的所属信息除外),请告知本站,并经过本网站允许。

  任何转载、引用发表于本网站的版权文章须符合以下规范:

  (1)用于非商业、非盈利、非广告性目的时需注明作者及文章及图片的出处为“敦煌市博物馆”。

  (2)用于商业、盈利、广告性目的时需征得文章或图片原作者的同意,并注明作者姓名、授权范围及原作出处为“敦煌市博物馆”。

  (3)任何文章或图片的修改或删除均应保持作者原意并征求原作者同意,并注明授权范围。

  本网站及敦煌市博物馆不承担因您使用或不能使用本网站信息所导致的任何直接的、间接的、意外的损害责任。也不承担因您违反本网站规定或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而引起的任何刑事或者民事责任。

  本网站如因系统维护或升级而需暂停服务时,将事先公告。若因硬件故障或其它不可抗力而导致暂停服务,于暂停服务期间造成的一切不便与损失,本网站及敦煌市博物馆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网站部分栏目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及公开出版物,本站转载、引用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公益目的,著作权归原载媒体和作者所有,不存在侵犯其著作权的情形,本网站转载和引用文章原则上均注明转载出处、作者等相关信息,若有部分内容没有注明的,即表示在转载引用时没有发现“信息来源”、“作者”等相关信息,请著作权人及时与本站联系友好协商处理。


2、关于法律责任

  (1)本网站使用者因为违反本声明的规定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的,一切后果自己负责,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2)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网站声明的约束。

  (3)本声明未涉及的问题参见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当本声明与国家法律法规冲突时,以国家法律法规为准。


3、关于解释权

  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站所有。


敦煌市博物馆